快速訂房 STEP.1 - 東岸邊境民宿

飯店簡介

踩著晨光回到熟悉的東岸邊境……
這裡的美已不需贅言
在這停泊,是一種奢侈的享受,心 更闊野了
沿著邊境,您將看到的不只海、不只山,更是 心! 

飯店電話:0982-511134
飯店地址:花蓮縣吉安鄉東海六街189-1號
入住時間:15:00之後
退房時間:11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花蓮縣民宿1877號

客房介紹

溫暖清新的客房,讓人感到好放鬆,舒適的寢具用品讓你好好睡上一覺,毎間房皆有獨立衛浴設備,乾淨寬敞,便利又舒適,讓你出門在外也能像回到家一般安心自在。

周邊景點

太平洋公園
「太平洋海景公園」分為兩區-北濱朝日沙灘公園、南濱極緻地景公園,經過整修後煥然一新,不僅鋪了新草皮,也復育自然生態,歡迎民眾前來白天聽海浪,晚上吹涼涼海風享受觀星樂趣。

花蓮市區
花蓮市區最熱鬧的地段莫過於中正路、中華路、中山路的「金三角商圈」,另結合週遭的溝仔尾、一心街、光復街、大禹街、舊鐵道商圈而形成的商業區域。花蓮市區美食主要集中在中山路.中華路,中正路這個黃金三角臨近區塊裡,大老遠來一趟花蓮,當然一定要一口氣將所有美食拿來祭五臟廟呀!

知卡宣親水公園
知卡宣親水公園一直都是花蓮人遊玩的好地方,加上增加了大型的水性設施,知名度大開,尤其夏天假日人潮更是不斷! 除了有水上溜滑梯、大型滑水道、漂漂河、水槍、彩虹噴泉等設施,竟然連造浪池都有!也有溜滑梯、體能設施、迷宮等兒童遊樂設施,一年四季還可以欣賞到各種美麗的花海!更讚的是所有設施通通都免費!來到花蓮一定不能錯過!

交通資訊

【由北而來】
台9線→左轉進入海岸路→193縣道→右轉進入東海十街→右轉進入東海六街→抵達東岸邊境民宿

【由南而來】
台11線→吉安鄉的南濱路一段→左轉進入東海十街→右轉進入東海六街→抵達東岸邊境民宿